星期六, 11月 11, 2017

|香港|2017/10/31 HONG KONG 香港 DAY 4 太平山纜車+蘭桂坊萬聖節

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~
Day 4 行程 中上環(蓮香居)→太平山纜車+凌霄閣摩天台→灣仔幻彩詠香江→蘭桂坊萬聖節party (附上 九記牛腩 價格表/ 珍妮小熊 價格表)







2017 HK 五日遊行程參考↠2017/10/28~11/1

Day 1 16:00 到HK 機場→機場快線→富薈馬頭圍酒店check in→登打市街(肥姐小吃店, 華星冰室)
Day 2 砵蘭街,女人街→旺角 天星碼頭搭船到尖沙咀→灣仔, 銅鑼灣(曲奇四重奏)→sky 100夜景→九龍站點點心
Day 3 香港迪士尼一日遊
Day 4 中上環(蓮香居)→太平山纜車+凌霄閣摩天台→灣仔幻彩詠香江→蘭桂坊萬聖節party
Day 5 香港站掛行李(添好運)→大嶼山昂平360→米其林鏞記燒鵝→EVA 17:30~





Day 4 中上環(蓮香居)→太平山纜車+凌霄閣摩天台→灣仔幻彩詠香江→蘭桂坊萬聖節party

其實原本在安排香港行程的時候,只有安排四天三夜,但發現我們這次行程有跨到萬聖節,聽說香港的萬聖節很盛大,而且很值得參加,所以就又多安排一天!!💗 (果然沒後悔!!)





蓮香居

Day 4 一早起來我們就去中環的蓮香居,蓮香居的燒賣真的都好好吃喔。
他們的燒賣是用推車推的,你去看實物喜歡再拿,川哥說到香港都是點餐的,還沒看過傳統的推車堆的。我記得台灣的大唐盛世也是用推的,但是 很久沒看到了QQ
我覺得有一個超好吃的,就是外皮酥酥的裡面包芋泥(左上圖)。真的很厲害。

而且還遇到王陽明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王陽明
是看到有人跑去跟他照相還想說怎麼會有人在蓮香居照相呢 到底是多觀光客
結果同桌的香港大媽就說 喔他是不是台灣的那個明星
後來川哥才說他是王陽明ㄟ
我就說王陽明是誰啊
川哥就說就是演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那個阿
我就問號問號
本來考量到人家在吃飯是不是不方便照相
後來川哥結帳的時候遇到他的同行友人(經紀人?)想說問問可不可以照相
結果那個友人就說不可以歐
可是剛剛那個女生也跑去跟他照相阿QQ QQ
而且我們觀察了很久都沒人跟他照相 大家都很淡定的用餐
還想說是不是王陽明會很難過在香港沒人認得出來他 特別跑去問問看XD
不過還是被打槍哭哭
不過也沒很想跟他照啦其實 如果是胡哥的話可以歐 ^.<
(陽明迷別K我>Q<)


右邊那個是經紀人?

樓梯街
後來去樓梯街,又去摩羅上街(古董街)好多賣古物的,
居然在那邊買了很多玉吊飾跟杯墊,因為一個10元HKD覺得好便宜。
但我記得那個杯墊在台灣有看過好像賣一個10NTD的樣子,
哈哈哈反正我們就是觀光客來這邊被薛的ㄏㄏ。
總之就是很古典的一個地方囉。


九記牛腩
一晃眼中午時間到了就去吃九記牛腩,人真的好多,但也真的很好吃又貴XD
翻桌率很快所以其實也沒有等很久。
我們就跟普通的人一樣趕快搜尋部落格有什麼好吃的
後來川哥點了咖哩口味的撈麵(乾麵) 真的無敵好吃
比一般的湯底好吃好多喔
我點的是牛肉片(肥牛) 覺得也好吃 網友有說感覺比牛腩好吃 這是真的喔^^

貢獻上九記牛腩的菜單造福各位囉^^↓↓↓↓







珍妮小熊(珍妮曲奇)
中上環也有珍妮小熊,但沒有特別喜歡所以沒有買,不過都沒人,不是聽說很夯嗎0.0
如果有想買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一下目前的價格!!↓↓↓





後來去中環吃滿記甜品,楊枝甘露真的很好吃QQ QQ脆脆的~很喜歡!!


太平山纜車+夜景
最後就是搭纜車去太平山囉,買的是16:00場次 Klook快速通關票,真的爆多人的~~
本來猶豫KKday還是Klook,結果後來選了KLOOK 到了現場...超級多人的 = =
我覺得目測這團應該有100人吧 還分成講中文跟英文的團 領隊大概有3個吧..超誇張
一開始15:30左右我看到有一團在講解,還以為是我們團的,結果好像是kkday的
感覺比較精緻 早知道就選kkday團QQ (殘念)


太平山纜車等待的地點有一個大水池喔就像醬子↓↓↓↓


灣仔幻彩詠香江
最後看完夜景,就排隊下山,其實也沒有等待久喔。
後來趕去看20:00灣仔的灣仔幻彩詠香江真的是有點趕捏,
不過好險有發現灣仔也有燈光秀 真是lucky💕


再興燒臘
看完燈光秀我們就跑去吃無敵好吃的 再興燒臘 
川哥說吃完再興燒臘回台灣都不想再吃其他燒臘了!!

義順牛奶公司-銅鑼灣
吃完燒臘就跑去銅鑼灣逛逛,吃了義順牛奶,差點被坑了10塊錢
這家店好不誠實喔,要不是我發現他們少找了10塊錢 ..回去找店員還裝傻ㄟ
一直用粵語跟我講話 意思大概是說你給我的是oo嗎?? 我有少找你嗎??
我就說對阿總金額是oo但是你算我xx 這樣多收我10塊了吧 
就算香港人不喜歡大陸人 
但是不管講普通話的是不是大陸客還是台灣客 做生意都是要講究誠實才對啊


蘭桂坊萬聖節活動
後來我們就跑去蘭桂坊參加萬聖節活動
真是大開眼界~~~~~~~~~~
人超多的超像跨年 真的有夠超級誇張的 !!!!!!!!!
但真的一生要來一次香港的萬聖節活動阿~~
真的很好玩 喔!! 似乎從下午就開始封街了~~人超多!!
很多cosplay的造型 還有好多正咩喔 都可以隨便照相喔(誤)
是一個可以公開cosplay的場合!!
難怪是香港的盛大活動
要是我也想cos一下
哈哈!!
總之就是開心!!


後記

明天就要回機場了 真是萬分感傷~~~~~~
說真的 很多人聽到我們要去5天, 都說去香港5天好久喔,有需要去這麼多天嗎??
但後來跑起行程 感覺好多地方都沒去到>Q<
朗豪坊 油麻地 星光大道都沒去到
時代廣場也沒去到 銅鑼灣逛街也只能走馬看花沒辦法每間店都認真看過一次
中環維多利亞碼頭 石板街 都是遺珠..(所以到底都去了哪XD)
叮叮車也只能坐幾個站就下車 其實下次應該可以來一個叮叮車一日遊阿~~~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給小咩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