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21, 2018

|日本‧美妝|LuLuLun面膜, Kose面膜(好用難用評比)

哈哈哈
沒錯我要分享的就是覺得我去日本N次覺得很難用的面膜
我的皮膚算是蠻油性的直到大學畢業後還是狂漲痘痘嗚嗚
之前(大概2016年的時後)去日本聽說面膜很好用 還有那種抽取式的每天可以用的
就買了一些
但真心覺得有些很難用QQ


像Kose整盒的我就覺得很不好用
為什麼呢 因為他酒精味很重阿阿阿
我第一次好像買紅色還是藍色那款
回來台灣硬是把他用完(30天耶)
後來(也大概2016年的時後)在次去日本的時候不死心又買了Kose的橘色XD
一樣很雞肋的用完了QQ


再來分享
Lululun面膜(紫色)
覺得粉紅色好用
但是紫色不好用QQ
一貼上去就想拿下來
刺刺的感覺(>_<)


這次去沖繩決定要嘗試其他的面膜!!勇不放棄的精神~~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給小咩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