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19, 2018

|新竹‧金山街|百吃不厭曉芳泰式料理 20180119

在新竹(?)講到泰式料理,就想到曉芳。

在曉芳吃過N次,
其實是因為想吃泰式料理的時候,
都覺得瓦城太昂貴,
所以曉芳就是很好的第二選擇XD
好吃不貴CP值高,
我想經濟學中的替代品的意思吧XD

不過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同事帶去吃的說超好吃
但那次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超難吃的
好險後來再給她第二次機會XD

我每次都會記錄當次點的好不好吃
這樣下次要點的時候就不會再踩到雷XD
因為網路上網友說好吃的不一定合你的口味
所以記錄自己的喜好也蠻方便的

像這次點的蝦醬空心菜很好吃 NT80

綠咖哩綜合 NT150
還不錯 裡面有 雞 豬 牛
但我後來發現 他們的牛肉超好吃
以前都點雞 都沒發現牛也不錯
我覺得豬還好 以後可能會偏愛牛XD
第二選擇是雞

 酸辣湯 NT 150
好喝
裡面有四隻很大的蝦子
無敵多的秀珍菇
因為前幾天吃了很多秀珍菇 有點膩XD
但以後還是會再點的湯 酸酸甜甜

月亮蝦餅  小 NT100
必點 超好吃

辣味炒飯豬 NT100
之前都吃網友大推的辣味炒飯牛
今天想說點豬好了
結果還是覺得牛好吃到爆炸XD

大合照這樣大概NT 650 左右

還有之前覺得好喝的泰式奶茶
但不 知道為何今天覺得有點甜XD
以上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給小咩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