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10, 2018

|信用卡| Richart回饋金500元 信用卡網購最高3.5%現金回饋(使用心得+回饋金連結)

其實我也忘記我什麼時候開始辦richart帳戶的
只記得當初發現他網路刷卡可以有3.5%現金回饋
而且現金回饋是折抵當期的帳單
就辦了XD
對網路購物族來說3.5%不無小補阿

我刷信用卡的原則就是
付現金 什麼好處都沒有 不如刷信用卡還有回饋
反正都要付錢了  為什麼不刷卡選擇還能折現金呢
還有一個原則就是當期帳單一定不能拖
也不能讓銀行產生利息違約金之類的

之前有學長說如果你延遲付款後又準時付款
這樣銀行會覺得你很守信用 比你都準時付款的信用來得高
但我後來才發現 根本不是這樣呀
因為你延遲付款 他會產生違約金跟利息
你要付了那筆錢 之後繳款正常才會被認為是"違約後還清費用信用良好"
但是我一點都不想付那筆違約金300塊= = 我覺得超貴的
信用難到是用錢買來的嗎?? 別鬧了~~


然後當時是用富邦的數位信用卡
網路刷卡2%回饋
當時覺得超高的
等於你上網買東西都無條件98折耶
但後來發現richart 有3.5趴就馬上跳槽
這也說明了網購族是沒有忠誠度的哈哈

現代的人不也這樣嗎 哪邊薪水高就往哪邊去
哪邊有錢就往哪邊鑽
即便多了1-2000塊也可以立馬辭職跳槽
不僅覺得悲哀 到底是公司的問題還是個人的問題
是公司領導者讓員工沒有共體時艱的信念
還是員工本身輕易的跳換工作

其實我還是覺得是大環境的關係 時代正在變遷
人家說找工作就像找男朋友/女朋友 是要找一輩子的伴旅
但隨著速食愛情的出現以及離婚率攀升
是否也要想想大企業過去的方針是否符合未來趨勢呢
離題了~~~~~~~~


總之
如果要說richart哪邊好
我覺得沒話挑
大家都叫他狗狗卡 agogo 之類的
男朋友上次說"妳的狗狗卡"我想說什麼狗狗 明明就是agogo
結果發現我卡上面有一隻很大個狗狗而且揪揪(蝴蝶結)還會發光
才覺得台新很厲害把richart的族群STP嚴密的化分出來 很了解年輕人的心
數位帳戶 不須到銀行開戶 沒有實體帳本 講求迅速 牟小利 創意 噱頭 社群網路..
不就是現在年輕人的世界嗎(硬是不想承認自己老)
我覺得是金融界的一大突破..想必擄獲不少年輕人的心

而且我覺得richart效率很好..
當初我也是在網路上找開戶有贈送500元的連結
也是用別人的網頁登陸領現金的XD
沒想到沒多久500元真的入我的數位帳戶
當時我還想說是不是我眼睛花了 是現金耶
大部份信用卡什麼的都是送禮卷或購物金或信用卡折抵金吧
居然直接入500現金到帳戶@@
(我先程清不是信用卡業務也不是台新業務也不是做直銷賣卡的...)

而且每個月看到現金回饋3.5%一直進來也覺得心情很好
ACH扣款轉帳每個月也會贈送15元代扣款的錢
其實我薪資戶轉帳是不用錢的 所以不會被收跨行轉讓的費用
但15元也不無小補啦
以現在銀行1~3個月年利率0.6%來說一個月也要定存3萬塊才有NT15的利息耶

所以~~~~~
以上就是我目前使用的心得囉
話不多說
為了也回饋大家
可以用我的連結申請NT500用戶禮喔~^^
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跟他們聯繫!
https://richart.tw/TSDIB_RichartWeb/RC07/RC070100?sn=YVNAN

我比較訝異的是他們有一個專門給richart用戶的客服部門
而且感覺非常專業(以我常跟客服聯絡的經驗..)
他們是跟台新客服分開的
感覺比較活潑 但也不失專業 我覺得大家可以試試看^^

https://richart.tw/TSDIB_RichartWeb/RC07/RC070100?sn=YVNAN


點擊連結完成綁定再加入Richart,就能獲得NT$500用戶禮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給小咩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