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16, 2018

|買菜|選對食材就是零失敗!!~用烤箱也可以烤牛排~零失敗食譜


20170116 用烤箱也可以烤牛排

什麼叫零失敗呢

零失敗的意思就是 選對食材就是零失敗!! (這不是業配文=口=)

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吃牛排,無奈金山街沒有牛排店(原本有間平價的倒了嗚嗚),

最近的牛排館一刻大概500-600塊。

紅牛的菲力也要250塊/客。

想說不如我自己做牛排+鐵板麵也不用250元= =

(((OS:雖然新竹紅牛的菲力真的很好吃QQ)))

所以就想說毅然決然的自己烤牛排算了!!

不過網路上的食譜都是要先煎過鎖住肉汁,可是我又沒有廚房也不能煎東西,只有烤箱跟快煮鍋..(悲慘)

本來很擔心會失敗 但是最後做出來蠻好吃的!! 無敵好吃!!

所以才會下了這個標題選對食材就是零失敗!!



今天的主題是烤牛排,跟旁邊的義大利麵跟醬無關XD 那是下次的菜(還沒想好主題)

主角是右角的牛。

怕考不熟 所以先切片

烤盤上鋪鋁箔紙 把牛排放上去 進烤箱出來就變這樣了

超級無敵好吃!!!!!!!!!



全聯的澳洲穀飼牛梅花牛排 推薦~



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2018/3/9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要用這篇來介紹一下第一張照片的義大利麵醬咖哩

我只能說這兩個真的超級好吃的 咖哩就不用我多說了很多人有介紹

義大利麵醬DECECCO是我上網survey食譜的時候

有網友說去賣場買結果有看到歪國人也買 歪國人說超好吃所以他就買了結果真的超好吃(好繞口令~~)

上次去全聯的時候買錯 因為一直找不到那邊文章 所以買了別的牌子(忘了哪家)

現在好了 被我找到了 結果真的超好吃的~~~~

昨天終於把最後一點點義大利麵醬吃完啦^Q^

真的很好吃 可是他比一般的義大利麵醬還小罐一點點 所以很快就會用完 嗚嗚

不過我之前很多次搭配 番茄醬+牛番茄+洋蔥都很不錯 (肉類隨意)

但牛番茄越來越貴了 昨天為了銷一瓶放了很久的小罐番茄汁 (還沒過期)

就用洋蔥+義大利麵醬+番茄汁+雞柳條放到快煮鍋裡面燉

因為有加番茄汁的關係 所以快煮鍋也不會因為燒焦而斷電 (之前用炒得都會斷電 嗚嗚)

一開始覺得好像有點甜還擔心放太多番茄汁 不過越燉覺得越香~~

只能說超好吃QQ!!

反正就是超好吃就對了~~~~推薦給大家!!

小秘訣: 雞柳條可以用米酒先醃10分鐘. 也可以加白胡椒下去醃 很美味^^

p.s. 我家附近只有全聯 所以以上食材都是從全聯買的~全聯雞柳條真的不錯^^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更多好文分享!~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給小咩仔^^